IMG_0292.JPG 

腸枯思竭的時候,收到好友"鄭家庭"寄來的mail在這分享一下,希望你也能跟我一樣將平常浮躁易怒的枝節小事放下,莞爾一笑!很多人都會"爭辯"但不一定會"說話",尤其是爭得面紅耳赤時,怎懂得~少說兩句,海闊天空"~的道理呢?

咖啡家事皂 

"爭辯"越多的人思想越少,因為只顧說話,"爭辯"的人,絕少思索!當一個人喜歡常用"嘴巴"批評或爭辯時,一定漸漸不喜歡用耳朵,也較少用"心""腦"去思考.

 

咖啡家事皂

發怒的女人,有如一池受了攪動的泉水,混濁可厭,失去了原來的美麗與文靜,一個無論怎樣喉乾口燥的人,都不願啜飲它一口。」豈僅是「發怒的女人」?發怒、爭辯的「男人」也一樣是面目可憎!

咖啡家事皂 

放下身段,停止口舌上的廝殺與強勢,不論對同事,朋友或是常被我們施虐的家人,溫和言語勝過唇槍舌戰,有顆柔軟的心還是比較可愛滴~~

 

 

皂寶寶芳名:咖啡家事皂

成分:椰子油,棕櫚油,花生油,研磨咖啡粉

製造日: 2010/02/15

啟用日: 2010/0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