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愛泡澡錠

像不像小時候吃的汽水糖~很Q吧!哈哈~我不是糖果,是迷你泡澡錠啦!體重只有16公克而已!話說我那在醫院工作的二姐超愛泡澡球,但她不是要泡澡而是要送生日小物給同事和朋友的 "伴手禮"

IMG_0101.JPG

她是位呼吸治療師,醫院頗為貼心的每月都辦慶生會讓員工聯誼聯誼,但是生日禮物就成了頭號傷腦筋的事了,不過捏~阿姐腦筋動得快,自從先前PO的"冰淇淋泡澡球"被她發現後~那些傷腦筋的事都變成我的了~

泡澡球是要乖乖一球一球的做,不過那實在是要手感好,天氣優,運氣佳, 再加上脾氣NICE,最近二姐要作禮盒和生日禮物,而且還指定都要泡澡球作陪,這種天氣~~~誰泡澡啊!根本就是"視覺系"心裡作怪~ (其實我也是會員啦)

小可愛泡澡錠

選了個好日子萬事俱備就開工了,捏了3球後突然想說~幹嘛每次都要做圓滾滾的勒,靈機一動把做冰塊的矽膠模拿來一個一個塞,真是輕鬆也沒挫折感,隔天脫模~哇!好可愛喔!跟球型泡澡球感覺不一樣喔!所以球模總是做失敗的朋友,也可試試這種方式,一樣可以做令人愛不釋手的小可愛喔

小可愛泡澡錠

要送禮當然要穿得美美出門,我很喜歡用PP袋作小禮物的包裝,各式各樣的顏色圖案,成品放進去加上一些紙絲,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也能感受到手作的用心跟細膩,穿上漂亮衣服是不是有點精品的味道了~阿姐的生日小物我都是一塊手工皂搭配這樣一盒的泡澡球,禮輕人意重~收到的人開心最重要囉! 

 

小可愛泡澡錠

這次做的泡澡錠有加發泡劑成分,所以會產生豐富的泡沫,洗起來很~貴氣~喔!有一次讓我家2個小丫頭洗泡泡浴,我還用心的假裝是女僕,用高腳杯裝了飲料和小點心,拿進浴室讓她們享受一下浪漫,結果~~~~完全顛覆了好萊塢的電影情節,飲料是喝完了啦,餅乾給我拿來泡水,結果~~~看官自己想吧!

成分:小蘇打粉,玉米粉,無水檸檬酸,發泡劑,化妝品等級色粉,植物油,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