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65.JPG  

  "咪咪"是我們的~~~"家人"

所以她跟家裡的大姐姐小姐姐一樣有個完整而正式的全名

10天前她貪玩的自己開了紗窗跑出去~

這一去哭壞了大姐姐也糾結著我們的心情

姐姐晚上到外頭到處找她,

找累了~坐在院子的搖椅上滿臉淚痕的睡著了

看了真是不捨!叫醒她又是一陣傷心的哭泣

咪咪  P1000080.JPG  P1000294.JPG  

   而我~總是擔心著這隻傻貓

會不會自己找食物

入秋了有時又下雨~睡哪呢?

會不會被欺負了?

是不是想家而找不到路?

每每想著就心酸酸的伴著淚水沉沉的擔心!

  P1010260.JPG  

  

夜晚!帶著咪咪愛吃的鮪魚晃蕩,期盼她聞到熟悉得味道!就會在街角處相遇

我安慰孩子跟自己~也許咪咪想出去過自己的生活~那就祝福她能自立自強囉

10天了~咪咪的碗盤依舊裝著飼料跟水,等她回家!

 

P1010262.JPG  

咪咪流浪記進入第11天的深夜~

小姐姐的哭聲驚動了全家人~

正在跟WEIWEI說電話的我也不知發生甚麼事匆匆掛上電話

只聽到小女兒失控的一直哭喊著咪咪~說:咪咪在外面

原來咪咪跳上窗台撥弄窗戶喵喵叫~小姐姐掀開窗簾像看到失散的家人一樣

喜極而泣一發不可收拾

衣服.bmp  

 

全家人圍著這個瘦骨如柴髒兮兮的小傢伙

看著平時優雅的她現在不顧形象的狼吞虎嚥

全家人如釋重負的你一句我一句:

爸爸說:笨貓

大姐姐說:笨蛋!在家有吃有睡,出去變這麼瘦

我抱著還沒平復的小姐姐~

 

P1010258.JPG  

夜深了~

多日糾結的心釋放了

大家幫咪咪洗了香噴噴的澡~她跟往日一樣

鑽在姊姊被窩裡~舒服的睡了

失而復得的心得到了滿滿的安慰!

P1010268.JPG  

這個咪咪呀~~~

大姐姐小姐姐這一前一後的情緒反應

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請你好好反省反省!

知道外面不好混了吧!

就乖乖待在家裡當寶~

咪咪失蹤記~~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