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猜謎

登.gif  

猜猜看~哇是蝦米?

 

猜猜看  

 

女兒生日又到了

為娘的我

娃娃3.gif

又要愛現囉!  

 

猜猜看

 

從小~孩子班上只要有慶生會,我就會做些小點心送到教室

所以同學看到我現身校園,就探頭探腦的問

洋蔥line08_a01.gif 

 這次是甚麼好料?

 

  

猜猜看

 

孩子漸漸長大~開始有了選擇

只給幾個好朋友

雖然覺得不妥

還是尊重她們吧

 

  

猜猜看

 

會作皂之後~

可做成的小禮物可多了

香皂,護唇膏,香磚,泡澡球

都是小女生愛的~

 

  

猜猜看

猜猜看這次我做得是甚麼?

  

來玩個小遊戲:

3天內來格子留言的朋友

不管猜對與否,我會抽出3個名額,

贈送跟相片一樣的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