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8.JPG

 Weiwei老師的千層篩粉大家都看傻眼了吧!我很喜歡篩粉分層自己也做過,但是沒有師父領進門功力還是差了些,盼了盼終於老師開新課了!

line-113.gif 

 

這一堂課學了許多的小技巧都是以前沒注意到的,也大開眼界Weiwei在做皂過程要求的完美細節,當他拿出水平尺時大家不可思議的表情真是太好笑了!

 

七層篩粉分層皂 

上課時做的是七層篩粉分層我就已經腰痠背痛到找椅子坐下來鋪皂液偷爛一下,沒一會Weiwei老師聲音突然從背後冒出來喊了一聲:

點點分格限.gif小珠站起來!點點分格限.gif

嚇我一跳趕快起立站好只差沒答數!(又不是上軍訓課老師真嚴格捏),不過真的站起來做手才不會卡卡的做得也比較順!

七層篩粉分層皂 

 這個七層篩粉做回家切了皂之後真是要給自己拍拍手了,雖然還是有瑕疵但安慰自己的說法是

~這樣才有手作的fu~

真的很費工但是看到美美的皂腦子已經在想下一塊要做怎樣的分層跟配色了~我想這就是喜歡手作的人共有的通病,腦袋瓜永遠都在轉~~

謝謝Weiwei老師耐心慷慨的分享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