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小物 

終於PO了婚禮小物,以往沒有習慣將每塊皂入鏡,直到前陣子好像想"婚"的人多了,每每詢問婚禮皂時就出現沒圖沒真相的窘境,這次搭了準新娘"可可"的順風車,將這些"卡哇以"的模樣給露臉一下囉

婚禮小物

新娘子選了很多心型的婚禮皂,這造型總是很討女生青睞~

IMG_0335.JPG

"可可"跟我素未謀面,她是經由另一位即將12月結婚的準新娘"Sunny"輾轉請我代製"婚禮皂",我提供了不同的皂型及MP&CP製作出來的樣品供她參考,這些是她選出的樣式,味道是薰衣草和甜橙,顏色採混搭~包裝則選用雪沙袋

  

婚禮小物

我特地挑選了5種不圖顏色的雪沙袋與皂搭配,"可可"看到相片第一句話就跟說:好可愛喔!她都捨不得送人,相信那天收到的人都會開心一整天!哇~~真是個善良的女孩子!有看出我的用心,嘴吧還這麼甜~

  

婚禮小物

能夠跟愛的人決定廝守終身是件奇妙也不容易的緣份,我也祝福"可可"在婚姻裡一直保有這份甜蜜, 也要讓自己很幸福喔~

 

                            成分:不透明皂基,色液,薰衣草精油,甜橙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