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5.JPG

我記憶中小時候的生日是~麵線+2個荷包蛋~沒有豬腳,沒有禮物,沒有人唱歌~在不算少的兄弟姐妹中~那天會覺得自己很被重視,因為餐桌有媽媽特別為我準備的食物!~大了想起才感受到爸媽當時的用心!

現在孩子生的少經濟條件也好,孩子一年可能不止過一次生日,家裡的~班級的慶生會,若參加個社團也要慶生一下,有時我想給這麼多,孩子大了,對生日這件事還會感受到長輩的疼愛之心嗎?

IMG_0313.JPG 

女兒弦樂團的總召,是位熱心的全職媽媽,從孩子們出外表演,到課程,團服,還有小到慶生會所有適宜,都是巨細靡遺的規劃著!每季慶生會前夕女兒就會拿張"認捐單"回來要我打勾!可贊助現金,食物,禮物,或是當天到場幫忙~任君挑選!當然也可以選擇把這張單子自動隱形~~~哈哈哈~~~

IMG_0312.JPG 

上一季我做了乳酪鼠,牛妹妹,小狗狗的造型皂,不是當季生日的好幾個小朋友就跟我說:下次換我生日我也要喔!阿姨我答應了就一定會做到的喔!

雖然只是小小一塊皂也是我用心調色~入模~包裝!光那蝴蝶結要綁得漂亮就花了不少時間~12份小禮物終於大功告成!也幫女兒做做公關囉~

 

成分:透明皂基,不透明皂基,色液,香精,精油

特別介紹:

有注意到這3張相片在右邊有個可愛的紫色小花嗎?這是朋友"小恬"的手作矽膠模,美術系畢業的她才華洋溢,也成立"創意學堂"兒童畫工作室,大家可以到他部落格逛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