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豆豆

 

 這是第二次嘗試要做"Vickie"最新雜誌上的印花染,經過學姊MSN無私的指導,再參照書上所教,除了表面的拉花是像了個樣,橫切之後~還是一樣黑眼豆豆啦!我喜歡黑眼豆豆的歌,可不那麼歡迎他出現在我皂裡呢~

 

黑眼豆豆

 

一樣的狀況出現兩次,你問我氣餒嗎?無力嗎?打了半天期待切皂後發出的讚嘆!若跟預期有落差,頓時會像洩了氣的皮球前功盡棄了,我想這是人之常情吧!打皂除了開心,釋壓與滿足外,也讓我從中悟出些心靈潛藏的矛盾~

 

黑眼豆豆  

 

朋友聊天時,大家總會轉述生活中不盡如意與不開心的事情,姊妹饕們彼此發發牢騷不吐不快!其中一位睿智的姊妹說:要有智慧掌控自己的情緒,怎麼可以隨便讓人或事來影響左右你的好心情呢?除非他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我們是不是常常犯了這個毛病,把自己的"快樂鑰鎖"不知不覺交給了別人來掌管~

 

黑眼豆豆

 

有聽過~誰......搬走了我的乳酪這個故事吧!你要當哪一個?全由自己決定!我想當那兩隻小老鼠是比較開心的吧!所以呢~我這個"黑眼豆豆趴兔"就給她美美裝入禮盒送出去!繼續研究印花染的撇步~

 

成分:椰子油,棕櫚油,芥花油,備長炭粉,氫氧化鈉,純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