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2.JPG 

腸枯思竭的時候,收到好友"鄭家庭"寄來的mail在這分享一下,希望你也能跟我一樣將平常浮躁易怒的枝節小事放下,莞爾一笑!很多人都會"爭辯"但不一定會"說話",尤其是爭得面紅耳赤時,怎懂得~少說兩句,海闊天空"~的道理呢?

咖啡家事皂 

mak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左手香 

 

做了手工皂才知有左手香這樣的植物,也有前輩非常推薦入皂後的功能性,於是上網查了ㄧ些文獻的確有提到它對過敏肌膚是有幫助的,熱心的鋼琴老師將媽媽種的新鮮左手香交給我之後,因怕它枯黃而枉費人家心意,所以第一次這麼快速又有效率

 

mak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辣椒紅甜杏仁  

       這可不是辣椒做的呦~是用食品級的辣椒紅來做

     的渲染,這跟紅棕或是槴子的黃色很不同,有夕陽

     般的沉靜,天然的橘紅色真是超優~

mak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G_0256.JPG

 距離上次做泡澡球有半年之久了,因為要幫同事做沐浴禮盒而且是要送女老

師的,就聯想到了可以搭配自己也超愛的繽紛泡澡球! 女生只要看到"卡娃以"

mak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0252.JPG 

這是過年老師,朋友,姊妹訂購禮盒剩餘的肥皂,由於時間緊湊來不急拍照禮盒都出門了!

只好將這些清倉肥皂來個大合照了!

抗過敏紫草皂(紫色)       滋潤保濕紅棕櫚油皂(黃色)

mak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