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豆豆

 

 這是第二次嘗試要做"Vickie"最新雜誌上的印花染,經過學姊MSN無私的指導,再參照書上所教,除了表面的拉花是像了個樣,橫切之後~還是一樣黑眼豆豆啦!我喜歡黑眼豆豆的歌,可不那麼歡迎他出現在我皂裡呢~

 

mak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IMG_0219.JPG 

入夏前就構想好要做有海洋風的皂,讓酷夏清涼些~,這批皂早早做好也僅剩2塊,要入秋了趕快讓他入鏡吧!

 IMG_0223.JPG

 這塊皂是自己的新實驗,白色部分我加了有機海鹽,想要增加一些厚實感,就把海鹽份量多加了一些,切皂後有我喜歡的"樸實"~綠色部分則是加了"海帶芽,~~海鹽+海帶芽~~海洋味很夠吧~在加上CC家的"綠草如茵",這是一塊讓我覺得很舒服的皂~

mak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紫草馬賽克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鍋的紫草皂了,做皂後才知冬季癢,濕疹,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著實困擾了多人,自己的弟妹也是冬天無法用清潔用品洗澡的,因為孩子有了改善我就將肥皂分享給家人同事朋友們,一路從興趣~分享~

 

IMG_0156.JPG

mak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小可愛泡澡錠

像不像小時候吃的汽水糖~很Q吧!哈哈~我不是糖果,是迷你泡澡錠啦!體重只有16公克而已!話說我那在醫院工作的二姐超愛泡澡球,但她不是要泡澡而是要送生日小物給同事和朋友的 "伴手禮"

mak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