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牛奶皂

  

從少女時期至今的好友我們看著彼此從單身到孩子一個個出生,生活中每個階段的過程,我們都參予著!而她~即將獨自帶2個幼兒遠赴美國定居,除了佩服她的勇氣與膽識,心中總有些許的惆悵!這一離開又不知多就才能再相聚了,

mak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婚禮小物 

終於PO了婚禮小物,以往沒有習慣將每塊皂入鏡,直到前陣子好像想"婚"的人多了,每每詢問婚禮皂時就出現沒圖沒真相的窘境,這次搭了準新娘"可可"的順風車,將這些"卡哇以"的模樣給露臉一下囉

婚禮小物

新娘子選了很多心型的婚禮皂,這造型總是很討女生青睞~

mak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IMG_0315.JPG

我記憶中小時候的生日是~麵線+2個荷包蛋~沒有豬腳,沒有禮物,沒有人唱歌~在不算少的兄弟姐妹中~那天會覺得自己很被重視,因為餐桌有媽媽特別為我準備的食物!~大了想起才感受到爸媽當時的用心!

現在孩子生的少經濟條件也好,孩子一年可能不止過一次生日,家裡的~班級的慶生會,若參加個社團也要慶生一下,有時我想給這麼多,孩子大了,對生日這件事還會感受到長輩的疼愛之心嗎?

mak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IMG_0311.JPG

像不像草屯知名的芋頭冰丫!千萬別誤食免得上報囉!有次到常逛的Maggie部落格看到了好特別的棉花糖皂!熱心的Maggie還連結她參考的部落格給大家看!不過呢?都是原文啦!我似懂非懂得猜著做法,只好麻煩Maggie幫忙翻譯!刻意調了這顏色趣味一下!還用波浪刀切皂,哈哈~真是太好玩了!材料很實在還看的到芋頭顆粒呢!小朋友說~看起來好好吃喔~

 

mak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IMG_0266.JPG 

我喜歡 藍色  喜歡她的沉靜

mak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